快雪时晴

遇到你的那一瞬间

人生有很多事情的转折都在一瞬间,某一天遇到某个人,生活从此改头换面。


温习Sherlock,在101开头,心理医生让华生记录发生在生活中的事情,华生看着她说,nothing happens to me. 那一天,他还是一个为住处发愁的坡脚退伍军医,没有事业没有生活没有朋友,然后他遇到了夏洛克。之后的故事我们都知道,doctor Waston的博客越来越火爆,他在市中心安定了下来,和夏洛克一起解决稀奇古怪的案子,找到了自己。在遇到夏洛克的那一天,他成功的摆脱了手抖和拐杖,摆脱了自卑和孤独,最重要的是他找到了朋友,最好的朋友,给他新生活的朋友。

在婚礼之前华生对夏洛克说:Of course you're my best friend. 如果一个人可以给你带来全新的生活,并找到真实的自己,这便是朋友最好的定义了吧。

在15岁的一天,叶修遇到了苏沐秋;在第一次演习中,陆臻遭遇了鬼魂中尉;在老祖宗的屋子里,宝玉见到了林妹妹。

一眼万年


羡慕小兰和新一,平次和荷叶那样的青梅竹马,自带缘分的孩子们比别人更早得到陪伴和幸福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快雪时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