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雪时晴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今天在b站乱逛的时候看到了火影的一个mad

鸣人和佐助的纠葛已经持续了15年,其实所有他们之间温情美好的回忆都是在中忍考试之前,后来就是鸣人追逐佐助的背影一直跑。从这个角度来说也算是一种陪伴吧,虽然看到的只是背影,相遇也只能交战。

更加悲伤的是像叶修和苏沐秋这样,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。曾经说过还要一起走过很长的人生,但终究只剩下叶修一个,一个人在夺冠的时候藏在阴影,一个人从嘉世离开,一个人重新练起君莫笑。悲剧就是把可能的幸福打破给人看,越是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会意气风发无所不能,就越会让人心痛。

总会想到自己的。

年少的时候觉得陪伴是最容易的事,每天上学就会见到的人想不见到都难。后来大家都有不同的选择,慢慢的开始分开。或许假期还可以相见,但已经不是陪伴。到现在陪伴是终奢侈品,即使在身边的人都有着自己的节奏,不能强求有人一起吃饭聊天。一边告诉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,一边又有点怀疑是不是要在没有陪伴的日子给自己找个伴。



评论(2)

© 快雪时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