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雪时晴

第一坑——让我找到三观的人们

在昕君的指引和全职同人的诱惑下开了lofter,果然是很有趣的地方呢 :P

最近两个月的生活很颓废,完全不想做日常的工作,不过很幸运的进了全职高手的坑,感谢在荣耀世界邀请赛时期微博刷屏的小伙伴们,是你们带我进入了叶修的世界。

500万字的文章在一周内日夜颠倒的看完了,意犹未尽的马上开始二刷,王者归来的主题实在是让人心潮澎湃,很喜欢苏沐秋和叶修的戏份,着墨不多,但是全文都让人看到伞哥对叶神的影响。小伙伴们相伴成长是我最爱的题材,没能成就两个人的荣耀也成为我最大的惋惜。

之前看到一个TED讲意大利面酱的发展,说最大的进步不是找到最好吃的酱,而是承认每个人有不同的口味,开发出一系列产品各投所好。网王和全职都是这样的作品吧,这么多性格各异的大神,总有一款适合你!对薇草战队很有好感呢,总觉得去第十区排队刷最大boss君莫笑特别有喜感。

这样的故事里总有些让人震撼的话语

伞哥名言: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

叶修名言: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

我真的是主角粉。。。。。

找了很多同人但是觉得还是原文最燃,原文党头顶青天!

刷完两遍之后,我又想起了麒麟,说来看麒麟已经是两三年以前的事情了,桔子树大大神马时候把坑填了吧,真是太久了。。。

温习一下发现陆臻和夏明朗还是如此的和我胃口,麒麟这片土地会持续的给他们力量,他们也会持续的给我力量。筑梦踏实的小榛子,坚定的为梦想努力同时不忘走好脚下的路;看起来没下限却永远坚持底线的队长,没有自己敌人的队长,夏明朗同学请看我真诚的眼睛¥¥ 陆夏这对的相处模式也超级有爱,两个人都拼命的对对方好,是彼此的镜子又是彼此的支持,不用顾虑什么因为对方都懂,有着相同的三观为同一个目标努力。太理想却又那么美好,若是能找到契合的人真是最大的幸运。

嘲讽全开的叶修和招猫逗狗的夏明朗不觉得很像么!

好吧,是我脑洞太大。

看着小说中的大家都这么努力,觉得三次元的自己实在好惭愧,到帝都之后就完全没有干劲,没有把学业或是工作当做目标来努力,看看一个人拉扯一支队伍的叶神,看看不满足于技术兵种努力锻炼自己的榛果,自己果然还有好远的路要走。在小说里找三观神马的有点不靠谱,不过好像现在真的不太能和家里沟通了,只有小伙伴还能依靠,想念大家又电话恐惧症星人要怎么活,求指路 ><

推一个mad bilibili上 这一路走来  叶修

最近被这首歌洗脑了,每天都在脑内循环一百遍



评论(10)
热度(5)

© 快雪时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